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青州市、昌邑市考察团来寒参观考察

        连日来,青州市考察团、昌邑市考察团分别来我区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和“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区领导韩国礼、田永全、党好玲、李梅生分别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前阙社区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潍森纤维新材料项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和“双招双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工作落实年为统领,聚焦聚力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重点任务,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区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有新,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寒亭区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