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喜讯!全市乡村振兴、“双招双引”大比武寒亭获佳绩!

        7月15日至19日,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乡村振兴、“双招双引”项目观摩暨“七赛七比”推进大会,实地检查评比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步任务,进一步深化“七赛七比”活动,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激情。观摩中,我区取得全市15个县市区、市属开发区第4名的好成绩,喜领 “一马当先”流动红旗。
        现场观摩中,与会人员到我区康华生物、前阙社区、维森新材料、寒亭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4个停车点听取情况汇报并实地观摩。观摩结束后,参加观摩人员对观摩项目进行了评议打分,我区总成绩列寿光、高新、诸城之后,位居全市第四、四区第一。寒亭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前阙社区两个项目获评全市乡村振兴优质项目,康华生物获评全市“双招双引”省外优质项目。
        今年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市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重点任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培强产业发展新动能、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建设宜居宜业新空间、释放催生发展新活力,全区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谱新篇。寒亭区正以崭新的姿态,迅速崛起成为“京沪沿线新热土、山东半岛新高地、潍坊城市新空间”,美丽画乡阔步走进新时代!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