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7月21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市委常委、秘书长,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兰祥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刘金国、陈栋、孙文力、吴兴安、王伟、田永全、郭春媛参加。
        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和中美贸易斗争学习材料,并围绕“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把握其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会议强调,下步工作中,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