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部分兄弟县市区考察团来寒考察学习

        7月22日、23日,昌乐县、高密市、坊子区、高新区等部分兄弟县市区考察团先后来我区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和“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陈栋、韩国礼、田永全等区领导分别陪同。
        各考察团先后到寒亭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潍森纤维新材料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介绍。今年以来,我区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要求,统筹推进综试区核心区规划编制、项目建设工作,强化乡村振兴产业支撑,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努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寒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认真贯彻上级双招双引工作部署要求,精准发力、靶向施策,提升招引质量、创新招引方式、强化招引保障,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取得新成效。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各考察团对我区今年以来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的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考察学习为契机,在比较中反思、在借鉴中奋进,进一步加强互相沟通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