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村“两委”成员培训班召开

        7月25日,全区村“两委”成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永全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田永全在讲话时指出:全区村“两委”干部要明确目标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充实理论知识、提高工作水平,熟悉掌握乡村振兴内容和政策;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工作创新,推动我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以新的工作成效、新的发展作为,为现代化北部新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班,旨在帮助全区村“两委”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把握党和国家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部署要求,交流研讨新农村建设的经验做法,明确任务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提升乡村振兴水平,为全面提升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