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济宁市委组织部领导来寒学习考察

        7月24日,济宁市委组织部一行21人在济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东利带领下,到我区前阙庄村学习考察基层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永全陪同。

        刘东利一行先后到东篱田园综合体番茄大世界、前阙庄村文化大院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对我区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区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保障,压实党建工作基础,聚焦乡村组织振兴,深化实施村级“领头雁”培育工程,实行“领航村”与周边村组织共建、党员共管、资源共享,推动抱团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突出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深入推进“一村一品”创建工作,探索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活动,推动了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