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天灾无情 寒亭有爱:寒亭救灾物资车队再援寿光灾区

        在这次“利奇马”台风灾害中,寿光是潍坊各大河流下游地区,受灾害影响更为严重,我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再次组织了8辆救灾车辆满载救灾物资,开往寿光灾区。8月14日下午6时,救灾车队出发,副区长党好玲为车队送行。

        灾情发生后,我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连夜安排物资调运和支援救灾等相关工作,第一时间赶赴寿光抢险救灾,为灾区群众送去寒亭区的关怀与支持。8月14日下午, 区应急管理局再次紧急组织连夜赶往寿光, 为受灾一线送去铁锹1020把,铁钳30把,防汛编织袋6万条,土工布10.5万平方米,铁丝两捆等救灾物资,有效缓解灾区物资短缺问题。截至15日凌晨2时30分,抢险物资完成卸载。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大力度,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多方联动,共同救灾,让灾区群众感受到“寒亭温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