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迎审调度会议召开

        8月15日上午,全区迎审调度会议在区金融大厦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迎审调度会议的新精神、新要求,在全面迎战、冲刺的决胜时刻,进一步聚焦当前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再打一场最后冲刺的集中攻坚战和薄弱环节的集中歼灭战,使各项具体工作有更大的提升,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区领导郭春媛、李培进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春媛在讲话时要求: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拿足人力、物力、财力,全力靠上整改,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准、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按时全部整改到位。要提高标准。对全区面上环境卫生,尤其是重点场所、必查点位及周边,要进一步加大卫生保洁力度,不断巩固治理成效,确保达标水平能持续保持。要进行“无间隙”巡回检查,严卡节点、盯住不放,加大督导频次,推动全面达标。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动员群众全力支持、广泛参与迎审工作。要全速冲刺。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标准、加班加点、加大力度、加快速度,进行全面的排查整治。要大力开展大清洁集中行动,对重点区域,加派人力物力集中整治提升,维护城市整洁美丽环境。对多次督促整改不到位、消极怠工的要严肃追责。同时,要做好迎审包靠工作,层层压实责任,汇聚齐抓共管合力,全力打好迎审冲刺歼灭战。

        副区长李培进主持会议并从“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强化组织,措施到位;压实责任,全面推进”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会上,区迎审办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