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峡山区考察团来寒参观考察

        8月16日,峡山区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兴安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中百大厨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发展等工作情况介绍。
        近年来,我区以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为契机,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坚持做好“三业并举”提升文章,促进一产接二连三;着力培育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和专业大户“四类新型主体”,通过强化政策激励,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政策扶持方式,深挖“三产”融合,全力提升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发展水平。

        考察团成员表示,将把寒亭区的经验做法带回去,与当地实际相结合,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努力开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