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领导现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

        8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带队现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郭春媛、李培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金国一行冒雨先后到寒朱路路口、运河街路口、兴隆街至帝都街段、胡家朱茂拆迁区等地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详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就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现场安排部署。

        刘金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决战决胜、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姿态,全力做好迎审各项工作。要高度紧张起来、立即行动起来, 进一步聚焦当前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有更大的提升。要把握标准、加班加点、加大力度、加快速度,确保所有问题按时全部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责任, 集中工作力量, 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提升城市卫生整体水平。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