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康华生物医药产业园打造国内一流医药产业集群

        康华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是经济区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项目,自启动以来,各方坚持目标导向,持续强化举措,全力以赴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康华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占地300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获得红杉资本、宁波海达睿盈、九州通医疗器械3家省外企业和摩根士丹利1家境外企业的投资。主要建设产品研发、中试孵化、生产制造、教育培训、商务办公、生活配套六大功能区,打造国内一流的中高端医疗器械、生物制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该项目目前已引进硕景生物、胜誉健康、再生医学研究院、华信氧业、中孚药业等十多家上下游企业,形成了集原材料供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体检与医养服务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据了解,园区全部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5亿元,带动就业近千人。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