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领导现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

        8月23日早,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带队现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春媛参加。
        刘金国一行先后到华元商贸城、民主街卉香路交叉口、民主街渤海路交叉口等地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就进一步做好迎审工作进行现场安排部署。

        刘金国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目前处于攻坚决胜的冲刺阶段,要对照标准要求,全力抓好落实。要明确目标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速冲刺,全力攻坚,确保高标准完成迎审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按照分工、落实责任,全力抓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凝聚起强大合力,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工作作风,上足人力、物力、财力,以拉网式、网格化等方式扎实开展整改提升,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标。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