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8月24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市委常委、秘书长,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兰祥主持并讲话。
        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同时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大家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同一切弱化党的领导、动摇党的执政基础、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要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坚守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同时要以新的理念、思路、办法、手段解决好党内存在的各种矛盾和问题,把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激发出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