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9月9日,区领导刘金国、陈栋、韩国礼、蔡俊忠、李培进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教职工,向默默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走访过程中,区领导详细了解困难教职工的工作、身体、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正视困难、解决问题,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区领导说,教育是国家民族发展、进步、振兴的基石,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要密切关注、关心困难教职工的生活状况,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广大教师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教书育人,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努力为社会培育更多的人才。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教育就是抓未来”的理念,加大对教育事业支持力度,关心学校建设,关爱教师发展,形成“人人关心教育、人人支持教育”的强大合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