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欢送新兵赴军营

         9月10日,我区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区人武部举行,来自全区各街道的50名新兵身着军装,佩戴大红花,即将告别家乡奔赴军营,踏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副区长瞿伟伟出席欢送大会并讲话。

        瞿伟伟在讲话中指出:保证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必须要大力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入伍新兵要牢固树立为党为国家为军队高度负责任的思想,立志于献身国防事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军队专业技术,用实际行动,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我区征兵工作自1月1日启动以来,全区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按照兵役登记、征兵宣传、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役前教育训练等一系列严格的程序,170名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其中139人达到了大专以上学历,大学生比例达82%,他们将分别奔赴河北、山东、广东、辽宁、湖南等地的军营。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