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实验小学霞飞路校区暨寒亭区特殊教育学校揭牌

        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寒亭区实验小学霞飞路校区暨寒亭区特殊教育学校落成启用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春媛,副区长李培进出席。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学校布局,切实破解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我区按照《山东省普通中小学办学条件标准》规划建设了区实验小学霞飞路校区。学校规划占地66亩,设计36个教学班,设置学位1620个。目前,学校已经开学,现有21个教学班。

        寒亭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成立填补了我区特殊教育史上没有特殊学校的空白,将为广大残疾儿童少年点亮人生希望。学校现有特殊教育班级1个,专任教师4人,各类符合条件的残疾儿童6人。学校以使每一位残疾孩子都能接受合适的教育为目标,配备图书阅览、美工、劳技、感统训练、创客、录播、心理咨询等功能室,确保残疾儿童少年快乐成长,实现人生价值。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