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9月11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区金融大厦召开,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副组长,各督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区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分析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伟在讲话时强调: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深入查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在加大破案攻坚力度、提升打伞破网强度、拓展综合治理广度、加强问题整改深度和深化宣传发动密度“五个维度”上持续发力,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战果成果回应群众关切。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