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9月11日,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在金融大厦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巡回指导组、各街道(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委员,区直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200多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把主题教育任务举措落到实处,对标对表主题教育的跟本任务,从严从实抓好“十二字总要求”“四项重点措施”“五句话具体目标”的要求,强化分级指导,明确职责重点,做好督促指导,切实保证主题教育标准质量。要树立严实作风,提升组织指导主题教育的能力水平,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的组织、指导工作打好基础。各指导组要做好指导督导工作,发挥指导把关作用,开展经常性调研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全区主题教育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