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各级各部门分别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9月12日,我区各级各部门分别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有力举措过硬作风扎实开展好次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各级各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将聚焦目标任务,着眼理论学习有收获,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着眼思想政治受洗礼,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着眼干事创业敢担当,在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着眼为民服务解难题,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功夫。着眼清正廉洁作表率,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同时,将落实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高标准抓紧抓实重点措施,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整改落实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确保在有限时间内取得最大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北部新城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