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聊城市考察团来寒考察

         10月17日,聊城市考察团来我区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国际种业研发集聚区建设情况。副区长展世祥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技术集成示范区、国际种子研发集聚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
        今年,我区将综试区建设作为引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工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国际种业研发集聚区、中国潍坊农创港、国际食品博览园等项目有序推进。作为农业发展的龙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发挥资源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全力推进五区一体建设,完成土地流转近5万亩,实现了萝卜、西瓜等作物的集约化种植。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考察团对我区农业产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