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10月17日是第6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扶贫工作,我区在区体育场开展了“扶贫日”户外宣传活动。副区长党好玲到活动现场进行了指导。

        各单位通过悬挂扶贫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台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扶贫政策,详细解说“扶贫日”的目的和意义,让群众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各方面的政策知识,倡议大家切身践行到扶贫帮抚行动中来,营造出人人关注精准扶贫、人人关爱贫困人口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还免费为现场群众进行测量血压等基本医疗服务,共发放扶贫政策宣传材料2000多份,现场解答扶贫政策和向群众义诊300多人。
        今年以来,我区紧盯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这一目标任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产业扶贫项目和资产情况管理,下足功夫,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向纵深开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