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报告会召开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6日,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报告会在金融大厦会议中心召开,王大伟、韩国礼、蔡俊忠等区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牛竹梅作形势政策专题辅导报告,牛竹梅是著名的经济学专家,主要从事产业经济、区域经济、宏观经济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报告会上,牛竹梅教授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对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原因以及应对之策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让参训人员了解了发展大势,更好地把握中美贸易关系,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的方向,将对寒亭的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报告会由区委副书记王大伟主持,王大伟在讲话时指出: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下步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抓好“十大攻坚行动”,努力建设现代化北部新城。要坚定不移稳增长,密切关注经济运行,加强调度分析,开展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全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经济增长稳得住、质量高。要扩大对外开放,深入推进流程再造,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行“保姆式”“店小二”服务,利用好潍坊国际贸易中心、山东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平台载体,吸引外地客商来寒投资兴业,坚定不移地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