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刘金国带队到镜湖社区报到

         10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带队到镜湖社区报到,孙令波、李培进、党好玲、展世祥参加。

        在镜湖社区服务中心,社区负责同志汇报了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品牌开展情况,及市、区5个单位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区领导与社区负责同志、党员居民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主题教育和“双报到”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指出: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 “双报到”工作要求,以服务群众为根本,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争当服务群众的表率。街道要加强工作领导和业务指导,帮助社区排查梳理解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全力做好保障。社区要发扬“铜头、铁嘴、橡皮肚、飞毛腿”的精神,建立一支思想、作风、能力过硬的队伍,把社区基层党组织真正打造成为居民满意、信任和支持的坚强战斗堡垒。各联系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积极作为、加强配合协调,群策群力支持街道和社区抓好基层各项工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