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调研组来寒专题调研

        10月18日,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四级调研员杨栋在市总工会副主席于守君的陪同下来我区进行专题调研,区领导郭春媛、范连军陪同。
        本次调研,主要针对农民工入会情况、齐鲁工惠建设开展情况、2019年社工配备情况、百人以上企业建会情况等内容展开。
        在潍坊市三建集团,调研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企业党群工作中心,认真询问和了解了农民工会员人数等情况,实地查阅了企业关于工会工作的档案资料。

        调研组对我区今年以来基层工会工作和潍坊市三建集团党工共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农民工入会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调研组希望区总工会继续贯彻好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将工会工作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动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更大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