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蔡俊忠带队到金三角社区报到

         10月18日,区政协主席蔡俊忠带队到金三角社区报到,李会录、邵丕清、南怀明参加。

        在金三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负责同志汇报了社区基本情况及联系单位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区领导与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主题教育和“双报到”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
        蔡俊忠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双报到”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要以“双报到”活动为契机,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主动参与志愿活动,积极为社区谋思路、办实事、解难题。希望党员干部在社区管理、服务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员参与社区服务,真正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