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召开

         10月21日,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在潍坊国贸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令波出席并讲话。

        孙令波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国家、省、市、区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在减税降费,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这次宣讲的主要内容围绕国家为加强示范引领和政策支持,引导企业长期专注于市场开拓,产品质量提升和名优品牌培育,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制定的政策, 希望各企业以这次政策宣讲会议为契机,学深悟透政策精神,要主动抓机遇,把握住当前难得的政策环境和发展机遇,科学调整发展规划和发展重点,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为寒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