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领导现场调度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10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现场调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副区长展世祥陪同。

        刘金国先后到东辰学校、中国潍坊综试区国际博览园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就做好下步工作,刘金国指出:要加快推进片区拆迁“清零”,特别是要对照已经确定的重点项目,根据项目进度、需要,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做好开工前准备工作,全力保障项目用地。同时要统筹兼顾,把片区拆迁与项目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和推进措施,对任务再量化、再细化、再实化,强化调度督查,及时发现问题、通报情况,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调度,以会战、决战的要求,定好时间表、路线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将推进项目建设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