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政协驻寒委员到坊子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根据市政协关于组织驻各县市区委员开展异地视察工作的意见,10月2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蔡俊忠率市政协驻寒委员暨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到坊子区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蔡俊忠一行先后到共达电声、北斗科创园、京北方金融服务基地、东北大学潍坊先进陶瓷研究院、星创天地、坊茨小镇等地进行了视察,并听取了坊子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市政协驻寒委员对坊子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坊子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加快园区建设,加快结构调整,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同时统筹城乡发展,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区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希望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积极学习坊子发展以及坊子政协履职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努力推进寒亭、坊子两地实现共同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