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潍坊军分区领导来寒调研工作

         10月24日,潍坊军分区司令员薛晓鹏带队到我区进行检查调研,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瞿伟伟、区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薛晓鹏一行对区人武部各库室、办公设施、民兵训练基地等进行了现场查看,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今年以来,区人武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军委巡视巡察对照整改落实情况,持续深化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优化组织结构,搞好问题整改,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项目,深入持续开展“百日安全活动”,各项工作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
        座谈交流结束后,薛晓鹏一行先后到新锐智能机器人、潍坊总部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薛晓鹏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武部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开创发展共赢新局面,共同推进寒亭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