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全民艾健康”行动计划举行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做好《潍坊市“全民艾健康”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根据潍坊市全民艾健康行动县级启动仪式时间安排,10月23日,我区在开元街道卫生院举行“全民艾健康”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副区长李培进出席活动。

        李培进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今年来,我区在市卫健委的大力指导下,高度重视中医药的发展,突出中医药建设,打造了高里秘境本草田园综合体等特色项目,全区中医药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艾灸作为古法中医的一部分,有着悠久历史,有经济便捷、疗效明显、无副作用等优点,今年市区两级政府都将全民艾健康行动,纳入政府工作报告,并给予了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扶持,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实事好事,在此希望全区卫健系统充分学习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弘扬好中医药文化,扎实做好艾灸技术推广工作,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为促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