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袁隆平海水稻种植示范区收获启动仪式举行

         10月25日,我区袁隆平海水稻种植示范区收获启动仪式在禹王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副区长党好玲出席仪式。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在美丽的禹王国家湿地公园里,千亩黄澄澄的海水稻随风摇曳,一派稻花香里说丰年的美景。经过150天的精心培育,我区袁隆平海水稻进入收获期,经农业专家测产,亩产达到536公斤。党好玲发表致辞并指出:袁隆平海水稻种植示范区作为全潍坊市唯一的海水稻种植推广项目,它的成功引进,对于改善我区盐碱地粮食结构,推动粮食年年丰产丰收和农民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在这期间,各相关单位、街道立足区域优势,创新乡村振兴思维模式,开创了先河。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今天终于迎来了收获的时刻,希望有关方面要抢抓晴好天气,精心组织收割,确保颗粒归仓。高里街道和农业农村等部门单位要立足各自职能,继续为项目实施提供全方位服务,不断推广扩大海水稻种植规模,切实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希望各界朋友,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多支持寒亭的工作,多支持项目区的建设,来寒亭考察洽谈项目、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袁隆平海水稻国家级示范园区”授牌仪式,农业局专家公布了测产结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