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驻潍省政协委员及市政协领导来寒视察

         10月25日,驻潍省政协委员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由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带队,来寒就“双招双引”暨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区委副书记王大伟、区政协主席蔡俊忠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中南高科鸢都汇智产业园、潍坊理工学院、潍坊新松智慧产业园、综试区、国家农业现代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视察组一行对我区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现代智慧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及深化投融资创新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区围绕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把特色农业发展摆上重要位置,作为现代农业发展的新业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实现了农业的跨界融合、功能拓展、转型升级,使发展特色农产品成为乡村振兴的新引擎。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