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总结反馈会议召开

         按照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统一安排,10月25日下午,市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召开会议,向我区反馈巡查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令波出席会议。

        巡查组组长赵树云主持会议,副组长周伯磊通报了第四次巡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
        孙令波衷心感谢巡查组给予寒亭的指导帮助,表示将按照市安委会第四巡查组的部署要求,把巡查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一是高度重视,诚恳接受巡查意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严格落实相关整改要求,坚决坚守安全底线。二是强化责任,狠抓各项问题整改,区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查调度,跟踪问效、督办落实,确保标本兼治。三是改革创新,建立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基层安全监管执法队伍建设,形成上下合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全力以赴,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审视和认真分析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突出问题,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