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10月25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常委、秘书长,区委书记李兰祥主持并讲话。

        研讨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近期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专题依次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集体观看了《贪欲之祸—张兆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并学习了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的部分文件。
        李兰祥在讲话时说:要深刻认识到,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典型案例为鉴,不断强化对党章党规和有关工作条例的学习,自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自律能力建设,着力解决好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切实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立场观点不模糊、党的宗旨不淡忘。下步还要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好理论基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