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10月28日下午,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李培进、党好玲、瞿伟伟、陈大全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2个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及省委巡视我区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有关要求。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各项规定,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