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召开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近日,我区在金融大厦会议室召开了十四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晓峰在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暨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秘书长,区委书记李兰祥在听取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十四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了本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及任务分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文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文力在讲话中指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是新时代巡察工作总体要求,在内容上细化为“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是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聚焦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巡察重点,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落脚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依规依纪巡察,推动巡察监督规范有序开展。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安排2个巡察组,对固堤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街道党工委所辖站所、村(社区)党组织进行巡察;对朱里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回头看”,对街道党工委所辖站所、村(社区)党组织进行巡察。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