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政协党组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按照《区政协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11月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以省委巡视整改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蔡俊忠、李会录、邵丕清、南怀明参加。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蔡俊忠代表区政协党组作了全面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每位党组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
        蔡俊忠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折不扣抓整改,无论是班子还是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都要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措施,明确时限,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兼顾抓落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