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11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韩国礼、陈  宁 、范连军 、马继山 、徐海涛、王玉良、徐卫平参加。市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四级主任科员李晓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主要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发言。
        韩国礼强调,要在抓好学习上下实功。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    要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劲。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     要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明确时限要求,坚持边查边改,以钉钉子精神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