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政府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0日下午,区政府党组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主持会议并带头做对照检查。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海峰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了自我检查,找出了差距和问题,剖析了产生的根源,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增强了党员意识和思想境界。 
        刘金国强调: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本功和必修课,自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以上率下带动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要继续强化问题检视。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强化问题导向,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梳理在学习研讨中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以及上级党组织在巡视巡察、工作考核中反馈的问题意见,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为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巡视巡察巡回指导等工作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能够当下改的,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持续整改,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