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0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李兰祥、王大伟、孙文力、吴兴安、王伟、郭春媛、钟敏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并围绕“党史和新中国史”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市委常委、秘书长,寒亭区委书记李兰祥要求: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与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落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要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深刻认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强化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传承红色基因、锻造红色气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