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委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寒亭区委书记李兰祥主持会议并带头做对照检查。

        会上,大家聚焦“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切实找准了差距、摸清了病症。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李兰祥强调:要继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本功和必修课,坚持深入扎实学、全面系统学,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自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时时处处以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以上率下带动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要继续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常性地开展检身自省,并紧密结合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以及上级党组织在巡视巡察、工作考核中反馈的问题和指出的意见,进一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列出清单、深挖根源症结,把问题找准找全找透,为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要继续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的问题,全面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与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市委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一体化推进,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制度漏洞,以长效机制推动工作不断改善提升。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