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寒考察工作

         11月11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规划科技部经理刘一凡等考察团一行来我区,就安可工程,数字经济,数字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推进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副区长党好玲参加。

        考察团先后到潍坊总部基地运营中心、中央商务区片区、高铁新片区、嘉实科技孵化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近年来,我区坚持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契机,积极引进新产业新业态,着力激发传统产业新动能,依托潍坊总部基地、高铁新片区、嘉实科技孵化产业园等平台,积极洽谈引进总部经济、智慧农业、高端制造、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产业,实现签约落户浪潮大数据、国际种子谷等项目58个,协议总投资300多亿元。
        通过实地考察和参观交流,考察团对我区安可工程,数字经济,数字城市建设及深化投融资创新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