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文旅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领导来寒调研

        11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司长陈通一行来我区调研潍水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工作,区领导刘金国、李培进陪同。
        在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区依托风筝年画双遗产资源,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区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大对风筝、年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抢抓机遇,挖掘潜力,提升旅游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带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为推动年画融入现代生活、走进千家万户,11月22日至24日,“新年画•新生活”——2020年画传承发展大会在潍坊举办,揭开2020年画系列活动的序幕,“新年画•新生活”——2020年画传承发展大会嘉宾还到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