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11月2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区委书记李兰祥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党外人士座谈会。王大伟、蔡俊忠、孙令波、马继山、高允琴、王建岗、张玉山出席会议。
        李兰祥在讲话时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牢记使命担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北部新城献计出力。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是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职尽责的重要任务。希望大家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把更多精力放在对经济社会发展大势的把握上,放在对改革发展稳定深层次矛盾的分析上,真正把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发展优势。要准确把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深化改革、片区开发、城市管理等重点工作,广泛调研、深入思考,提出既有深度又贴合寒亭实际的对策建议。
        要弘扬优良传统,为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积极作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坚持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把寒亭的事情办好。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令波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党外人士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