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广东省肇庆市乡村振兴专题调研组来寒调研

         11月26日,广东省肇庆市委副书记张广宁率肇庆市乡村振兴专题调研组,来我区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乡村公共服务均等化、一二三产业融合、乡村组织振兴等方面工作,区委副书记王大伟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潍坊综试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近年来,我区围绕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把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摆上重要位置,作为现代农业发展的新业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实现了农业的跨界融合、功能拓展、转型升级,使现代农业发展成为乡村振兴的新引擎。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调研组对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此次来寒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寒亭区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