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

         11月27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李兰祥、王大伟、孙文力、吴兴安、王伟、郭春媛、孙令波、钟敏参加。

        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部分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市委常委、秘书长,区委书记李兰祥在讲话时指出:大家要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全面把握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现在距年底还有1个月时间,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任务和迎接全市观摩点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年终考核等工作落地落实,以冲刺姿态和行动打好收官战,确保完成全年预期目标。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提升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水平,加强对弱势群体的帮扶救助,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守住发展底线,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污染防治等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