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中港城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中港城项目作为我区重点项目之一,自开工建设以来,瞄准目标进度,抢抓有力时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中港城项目由潍坊三建集团和香港培新集团合资开发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402亩,是我区规划建设的一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包含喜来登酒店、吾悦广场等单体,以文化创意服务和旅游为主导产业,以都市休闲购物娱乐为支撑产业。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集群式发展,计划总投资38亿,共分为两期建设,现在一期各单体项目正统筹推进中。
        据了解,该项目作为金砖城、中港城“一路两城”项目的组成部分,是我区的重点商业配套,酒店与全球最大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集团签约,合作运营潍坊首家喜来登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与上海新城控股签约,合作运营大型综合性购物广场——潍坊市首家吾悦广场。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