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领导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

         11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带队到区消防救援中队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

        刘金国现场观摩了今年以来消防工作暨主题教育展板,详细查看了消防车辆装备器材及营房库室,听取了中队接出警情况,观看了大队工作汇报片。
        刘金国指出:消防救援中队是一支能征善战的队伍,在各种抢险救灾、灭火救援行动中都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用思想保证来引领工作提升。要继续加大消防救援物资投入,“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没有”,提前做好灭火应急救援准备工作。要切实关心消防指战员的生活,把消防指战员的工作生活安排好,用指战员小家的温馨和谐,维护好全区大家庭的平安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改革过渡期间消防执勤问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一方平安。要加强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实战练兵活动,确保人员、车辆、装备时刻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要锤炼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英勇善战、无私奉献的精神。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