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三融合教育”博海学校工作站家风书法笔会举行

         为促进学生成长为具有健全人格、渊博学识、较强社会适应能力的优秀人才, 12月3日,寒亭区“三融合教育”博海学校工作站家风书法笔会在潍坊博海学校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范连军出席笔会。

        为积极落实“家·校·社”三融合教育,寒亭区人大常委会在潍坊博海学校设立工作站。潍坊博海学校以抓学生家风建设为着力点,围绕“评家风、书家风、展家风、送家风、传家风”开展了一系列工作。笔会现场,参会书法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并现场为小学生书写家风家训,小学生们认真跟书法家学习书法技巧,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学习气氛。工作站的设立,在宣扬中国传统家风家训文化的同时,使书法艺术与家风家训传承得到了有机结合,并且引导广大家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此带动家风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社会文明和谐。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