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前瞻布局 打造高端产业新动能

         我区瞄准科技前沿,加快创新突破,全力攻坚关键核心技术,为全区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重要支撑。

        在山东汉思非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一家主要研发制造非晶复合材料和涂层的企业,公司研发的汉思非晶复合涂层具有耐腐蚀、耐高温、耐磨损、防结垢等核心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电厂设备、海洋设备、制造设备等。
        除了非晶复合材料和涂层的特定优势,企业对于未来还有更远的规划,在加快推进新技术项目快速落地的同时,还将进一步开拓市场范围,将非晶复合涂层技术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
        今年以来,我区通过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构筑产业体系新支柱,不断推动新兴产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恒联新材料入选“山东制造·硬科技TOP50品牌榜”,街景新能源数字化工厂和工业互联网平台获批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佳乐家农产品加工配送中心“现代物流服务”项目成功认定“山东省服务名牌”,华光数码等2家企业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浪潮大数据创新工场顺利通过市级众创空间认定,一批新动力源泉的形成,开创了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